#新店報報

上次在崗山吃了印象很好的火鍋

因為全台連鎖

但沒想到我家附近就有新開幕

太幸福了

腦粉如我

趕快去湊熱鬧訂位用餐溜~~~


📍築間幸福鍋物

這次來到苓雅大順店

附近餐廳林立 車水馬龍

不過就算位於美食一級戰區

仍舊不減人潮

大家真的要訂位喔~~~


一入門口

服務人員詢問完訂位大名

便請我自己上樓嘍~

這次座位安排在2樓

店內一樣有小隔間設計(每個位子都像是小包廂

但也有開放

所以看得到其他的客人~

這次一樣先選擇 湯底 主餐 主食

我選擇了


老佛爺御膳

上次吃了印象很好

所以這次也沒錯過

使用藥材精心熬煮 但不會有奇怪中藥味

口感是相當溫醇的口感

真的十分好喝👍🏻👍🏻

是煮肉煮菜都合宜的完美湯底


主餐選擇了

松板豬肉

菜單寫著重組肉

原本擔心會是組合肉

但原來指的是肉會有大小塊

重點肉質很嫩

一整盤肉滿滿 價錢卻十分可愛

我自己覺得CP值很高


蔬菜的部分採吃到飽模式

可以拿菜牌做夾取(好適合吃火鍋愛吃菜的我

檯面上蔬菜種類蠻多的

服務人員補菜也補的很勤勞

所以都可以夾到喜歡的菜~~~

而且蔬菜其實都蠻新鮮的

我自己推薦必吃竹輪!

(平常沒在吃這個

一吃不得了!

是好吃的竹輪系列

另外檯面上居然也有漿類可以選取

真的很讚😍😍😍


另外一鍋

這次嘗試的是


日本九州辛味噌

看那紅橙橙的湯 (真的會辣

本身鹹度不會太鹹

又有濃郁味噌香氣

我自己覺得很日本(好懷念呀~~~~

特愛這個湯頭煮蔬菜

一整個好令人滿足


肉品選擇了

牛肉

一樣也是超大盤

有夠浮誇的~~~

肉也切的很大塊

吃起來真的過癮~~~



飲料的部分選擇一樣沒有讓人失望

首先咖啡控 先來杯咖啡🤣🤣🤣

也有我真的很愛的 HERSHEY’S


吃飽後

也有日本明治、泰國明果冰品無限吃

選項真的多元

我只好全部都吃了🤣🤣🤣


好啦再複習一次

今天這麼豐盛的菜色不是讓人看了又餓了🤣🤣


資訊ℹ️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大順三路164號

時間:11:00-04:00

無公休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