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開的冰品

是我發現在網路上沒什麼資訊的店家

但其實充滿特點 真的會一吃愛上

📍禾苑

主打蔗片冰

使用整枝甘蔗 烘烤製作而成

所以冰品本身不需再加任何的糖

再來帶有點焦香(十分特別


店裡有點規定 有低消是必須遵守的

但是也有品項是可以2位一起的


  

招牌饗宴蔗片冰

這碗整碗都是料 有芋圓 白玉 地瓜圓 琥珀珍珠 小薏仁 芋泥 芋球

這有料品項讓人驚人

味道更是讓人驚呼 有夠好吃的😂

芋圓地瓜圓使用真材實料製作 吃得到食材單純實在的香氣

白玉不會過甜 口感也不會因為放入冰裡變硬(好讚

琥珀珍珠使用銀耳天然染色成琥珀顏色 沒有加入過多的蜜香

芋泥芋球 就是讓人大碗滿足

配上不會過甜 卻著實香氣的蔗片冰!!

這整碗都是主角沒錯 完全就是共織完美的交響樂沒錯

就是好吃的讓我想洋洋灑灑的寫一篇沒錯❤️

  

包心仙草凍蔗片冰

說實在這個包心粉圓也是顛覆我的想像

我以為是那種外Q內硬有一顆的那種

結果不是~~~~

是外皮有點軟搭配紮實內心真材實料的粉圓

我實測丟進去冰裡再吃 口感更加滴Q我覺得沒有變硬 各個口味也是天然食材製成 紅麴 紅豆 地瓜 抹茶 一樣沒有過多的甜味 都是自然風味

另外我要說明一下

我平常不吃仙草

我怕草味

但是這個仙草我可以!!!!

沒有怪味 是仙草的自然風味 餘韻又有點甘甜 但是又不會渴 這仙草真的仙🤣實在太享受了

  

黑糖粉粿 

因為我吃不下冰但又想吃所以額外單點 這個大概是店裡最甜的滋味 不過就是黑糖的甜蜜我覺得合理 粉粿的Q度我也很愛

還好有點 這個真的令人回味無窮❤️

  

內用空間明亮舒適

店員十分親切 

聽說還有地下店長Woody

我下次一定要找到牠❤️

資訊ℹ️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二路347號

時間:14:00-23:00

週一公休

#高雄#高雄美食#高雄美食地圖#高雄美食推薦#美食秘密客#午茶#冰#蔗片冰#高雄冰品 #kaohsiungfood#kaohsiung#instagood#instafood#food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