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認真生活 日子要過

善待自己 工作也要看時間啊

(笑

是啊 常常一忙 時間就消逝

  

喜歡的事就是這樣 

常常佔據大部分的時間 我拿他沒轍 

你也拿我沒轍 






情人節要到了

你為此苦惱好久

嘴上嘟噥著

看起來好像不缺少什麼 

事實上缺少什麼我也就去買了


後來你看我手上空空 

為我選了一隻錶




🏷️Nordgreen


你說 要讓他陪著我去工作 

掌握好自己的時間

再也不會拿了一堆包裹 

還要抓著手機 只為了不錯過的那一刻


後來我還知道 

你特地選了 unika 




是我會喜歡的款式

這樣天天戴著 

你成了最貼近我的人 

還悄悄的為我掌控了 現在與未來




情人節贈禮最佳首選 以錶心意 

現在輸入折扣碼:594mina 

可享85折優惠

折扣可合併使用 最高享68折

2/1-2/18還有送新春福袋的活動

這麼優惠

只好一起為心愛的人 下單 一起掌管時間吧

以下🔗:http://bit.ly/nordgreen_594mina

#nordgreen#手錶#情人節#情人節禮物#情侶#以錶心意#popdaily#uni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娜 的頭像
    米娜

    米娜的部落格

    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