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

路過家店面 外頭一大堆人

  

心想到底是什麼夯店

趕快來解鎖

  

  

   

 

📍石代鍋物

位於澄清路上

經過就能看到圓圓的小招牌 蠻可愛的


蛤蜊痛風鍋

  

原本抱持著想知道到底會多痛風而點

才知道 那看似小小的石鍋 其實塞滿了蛤蜊跟蔬菜 (各位可以衝了

肉品的部分我選了羊肉 

口感相當鮮嫩而且沒有奇怪的騷味 我個人覺得搭配蛤蜊的超鮮湯頭 實在有夠搭!

主食的部分選擇烏龍麵

(我也很滿意這個選擇 

將蛤蜊鮮味吸的飽滿的烏龍 實在極品!


濃郁牛奶起士鍋


使用乳酪跟起士片的組合配上高大牧場的鮮奶 口味實在是相當濃郁

肉品選擇的是豬肉 肉質可以說相當Q 當然那個濃郁湯頭 個人也很愛


因為太愛肉片 還加點了嫩肩牛肉片

那個肉也是相當嫩 (還好有加點

  

大草蝦也是必點清單

超大草蝦價格很佛 百元有找 而且還有2 新鮮度的部分也很足夠 (殼好撥 肉質鮮美

整體CP值很高

 

 

超愛炸物的我因為選不出來 所以都點了

石代黑輪 外酥內軟 配上那胡椒鹽 味道相當足夠

石代海鮮燒 這個口感蠻特別的 海鮮的鮮味 還有料多實在的部分也是蠻推薦必點的



 

 醬料區 蔥蒜 沙茶 特製辣椒 醬料應有盡有

還有提供紅茶跟水

  


不過我還是額外點了飲料

  

石代酸梅湯

酸梅的香氣很足 酸甜滋味完全不過酸(果然吃鍋 還是要來點酸梅湯🤣


石代莓果飲

一樣是酸甜的滋味 卻是完全不一樣的感受

人家說戀愛的滋味嗎(?

請自己去感受


整體吃下來覺得價位便宜

還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難怪那天門口才擠滿人潮

   

   

資訊ℹ️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澄清路125

時間:11:00-14:00 17:00-21:00

無公休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娜 的頭像
    米娜

    米娜的部落格

    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