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那些充滿愛的日子裡

妳怎麼能錯過愛的人

和最幸福的甜品呢~?

是的 台南最熱門伴手禮

終於換我來開箱了

  

📍吻鑽糖

位於國華街 ㄧ級戰區

半熟乳酪塔專門店

  

一週只營業4天 一次營業4個小時

光看這樣就知道 真的必需收藏

不能錯過啦!

  

#經典原味

使用新鮮農場雞蛋和天然奶油乳酪製作

半熟乳酪 細緻迷人的香氣 濃郁甜蜜 配上酥脆塔皮 絲毫不油膩 完美的讓人無可挑剔

  

#森半抹茶

使用日本森半茶粉製作的半熟乳酪

帶有濃濃抹茶香氣

些需苦澀中帶出乳酪的濃郁風味

是較為清爽而回甘於喉韻的風味

原本我以為我已經不太敢吃有一點點苦的抹茶

但沒想到這個我不僅可以 還整個大愛 真的不能錯過!

  

#榛果巧克力

巧克力的味道香濃 

相較於甜口的小孩子口味

這款更加適合大人

能嚐到巧克力的香氣 甜蜜 濃郁 還有一絲絲的苦澀 但不至於太苦

還有榛果畫龍點睛的香氣

整個讓人驚艷到不行~~~

  

#覆盆子莓果

粉紅色的覆盆子果泥 

真的讓不是少女的人也都直接愛上!

我自己覺得本身不會過酸或過甜

但就是香濃的乳酪配上覆盆子的風味

我整個好愛 買2顆 真的太少

下次真的要多帶幾顆!

  

#檸檬想想

宛若玫瑰花的酸甜檸檬塔

這個可以告訴我誰能不愛嗎🤔

檸檬的味道濃郁 酸中帶甜 

配上酥酥塔皮 完全不濕軟 

一次吃一顆 大小也很剛好 

真不愧是 大家熱情推薦的甜品

  

✍🏻同場加映乳酪塔三種吃法

冷凍的口感像冰淇淋

冷藏的口感滑順綿密

加熱後能感受到溢出的邪惡口味

大家可以都試試~~~

  

資訊ℹ️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48號

時間:13:00-17:00

公休日:週一至週三

🔗:https://cheesesugar.com.tw/

 

arrow
arrow

    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