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楠梓車站附近

  

發現一家超美飲料店🤩

(根本就是網美店的質感等級

結果價格超友善 


📍摩森翡翠

  

  

走在人行道上馬上被亮眼招牌所吸引

讓人忍不住多瞧幾眼

然後我就進來啦(嘿嘿

ㄧ入門 店家馬上熱情招呼今日試喝

(怎麼那麼熱情~~~

所以我就點了🌚

  

柳橙翡翠

新鮮現打柳橙 香氣甜蜜 

配上清爽的翡翠綠茶

茶香四溢 完全不苦澀

與果香完美的交織在一塊

真的很適合高雄的天氣

好喝又解渴 真的是首選👍🏻👍🏻👍🏻


莓大莓小

  

冬天完全不能錯過的夢幻飲品

使用新鮮草莓加上小農牛乳調配而成

馬上來口

草莓真的有夠香

搭配牛奶口感超級滑順

重點是真的有濃醇香的感覺

超級真材實料我給滿分💯

而且原本菜單上寫的是中杯 

現在加碼成大杯 真的好划算啊🤩


提拉米蘇

   

 

這杯飲料也很厲害👍🏻

老闆真的把甜點變成飲料了(完美詮釋

上層是馬司卡彭起司 灑上可可粉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奶蓋

搭配下層飲品是巧克力的漸層組合

巧克力香甜中帶有一點點苦甜

反而讓整體的層次更加豐富

味道更是鮮明 真的是提拉米蘇沒錯(認證


布蕾米蘇

   

 

這款也很特別 

是新上市的隱藏版飲品

上層的布蕾 是輕輕的灑上糖粉 

後拿著噴槍加熱而成 雖然是如此費工的手法

但真的就跟烤布蕾一樣(˶‾᷄ ⁻̫ ‾᷅˵)

一入口

焦糖香氣甜蜜 

配上 下層的巧克力組合

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我尤其喜歡布蕾與巧克力碎碎的搭配

真的不止小朋友會喜歡

我也很喜歡阿(笑


蘋果醋氣泡

  

有人和我一樣是氣泡飲控嗎(舉手

酸甜滋味的蘋果醋 配上氣泡飲

意外的口感很細緻而且也很搭

還有那畫龍點睛的蘆薈果肉

一整個組合就很沒負擔

果然好吃的東西就是沒有熱量

讓人明天也想喝啊~~~


   

 

資訊ℹ️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旗楠路136號

時間:09:00-21:30

無公休日

#高雄美食#高雄美食地圖#高雄美食推薦#高雄水龍頭#飲料#手搖飲料#摩森翡翠#飲料推薦#楠梓美食#楠梓美食地圖#楠梓美食推薦#新店報報#新品#新品上市#網美景點#高雄網美景點#楠梓網美店#果汁#果汁飲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