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強大

靠著美好細節而養成

Monday 不Blue 特輯

這次真的要事先預定!

不然完售就白跑一趟了

  

📍咖方弁

位於龍華市場內的健康餐盒店家

  

疫情趨緩 

所以也有開放板前座位可以內用喔~

但重點是要事先預定

因為很熱銷(笑

我都想跟我後面的朋友說

不好意思啊~

最後2個我買走了(微笑


這次吃舒肥雞胸

  

有三種口味 

原味 味噌 秘制辣油

這個不誇張 我沒事真的不是熱愛雞胸的少女

但這個真的厲害

原味雞胸口感就超嫩 是新鮮食材的甘甜

因為我吃了蠻多次的 所以口味都吃過了

味噌的味道是和風偏甘甜的口味不擔心過鹹

秘制辣油就激推給

如我一般用生命熱愛辣椒的人

是說秘制辣椒真的挺香的 配上麻麻的辣椒 

真的上癮


炙烤鳳梨味噌燒里肌

  

這款是表層稍微炙烤過的里肌肉

肉質鮮嫩多汁的讓人意外 

甚至讓人疑惑這是豬肉嗎(? 天啊

因為超嫩 單吃就很好吃

搭配味噌醬一樣有種日式料理的感覺

雖然是食物的簡單調味

但是相當美味


便當使用的是五穀米 

吃起來口感Q彈也很健康

配菜的部分

有炙烤過的蔬菜 不只不油以外 

烤過的蔬菜味道真的超好(˶‾᷄ ⁻̫ ‾᷅˵)

完美去除一般便當的既定印象 真的不油

也不會有味道混雜在一起的感覺(真好真好

另外還有地瓜 半顆水煮蛋和雞蛋豆腐

無論是顏色搭配或是營養來說

真的是相當均衡的一餐~


另外現場也有咖啡和飲料

熱愛飲料如我 當然沒有錯過


培茶這個是一罐的無糖冷泡茶

  

培茶的香氣渾厚 喝起來相當順口

雖然本身的甜度是無糖 但是真的完全不澀!

算是打破我對培茶的既定印象 

所以其實很推薦~~~

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拿鐵

  

他們的拿鐵也算是令我相當驚豔

咖啡的香氣濃郁 帶有種焦糖香氣

雖然咖啡味偏重 但喝起來絲毫不苦澀

反而與奶香完美的結合

而且我注意到他們家的牛奶是

  

最近很流行的鮮乳坊的牛奶 

喝起來也相對安心

飲料整體則是相當滑順的口感 

而且也不膩口🥰

看來今天下午的好心情

真的就靠咖方弁來守候了

  

資訊ℹ️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60號100號攤(龍華市場內)

時間:11:00-14:00

晚餐為預約制 17:00-18:00取餐

可私訊ig: @kahongban 預定

預定時間:前一日至當日14:00

  

#高雄美食推薦#高雄美食地圖#三民區美食#三民區美食推薦#便當#三民區#建康#咖方弁#高雄美食#龍華市場#捷運美食#捷運美食地圖#凹子底美食#高雄午餐#高雄午餐推薦#高雄晚餐#高雄晚餐吃什麼#高雄晚餐推薦#kaohsiung#kaohsiungf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