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少女的夢想

絕對都有

擁有光滑的水煮蛋肌

自從發現這個牌子

我發現光滑肌 真的不是夢想(笑

  

📍帕奈兒

來自韓國

由紐西蘭天然原料製成的品牌

最近超火的

去角質護膚棉片就是他們家的!!

所以今天來分享我之前購買的組合

現在網上也有優惠

大家可以搜尋看看

  

帕奈兒積雪草精華去角質護膚棉片

網上種草熱門商品

就是這個!

  

只要清潔完臉部 避開眼周輕輕擦拭臉部

就能完美去角質

另外內含積雪草精華 所以保濕度很夠 

完全不用擔心去角質而造成皮膚太乾

  

使用完膚質真的穩定了許多

好適合忙碌生活的人

愛自己 也不用花太多的時間


    

  

帕奈兒積雪草精粹92精華

這款精華也蠻厲害的

使用起來相當清爽不粘膩

  

且吸收的很快 能接受度很高

重點來了 因為他主打熟睡效果

所以我實測發現

真的很厲害~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睡不多 

但這款用完 皮膚真的穩定許多

所以最近可真是越來越喜歡~

   

 

帕奈兒積雪草精粹亮白氣墊

這款也是我的新歡~~~

  

原本我不太愛氣墊

但這款粉質細緻

因為有添加積雪草精萃

所以提升了保濕度

使得粉上去後能有效持妝

也不乾澀好推

  

另外使用起來膚質真的蠻鎮定的

妝就蠻貼的也不會致痘

整個很愛

而且高顏質的粉盒

外出攜帶使用也很有面子❤️

  

📣現在雙11優惠

全館滿1111現折111

1800還能免運

這麼划算 真的可以再買~~~

  

資訊ℹ️

Ig @parnell_tw 

🔗:https://parnell.tw/collections/all

#美娜養成好物#保養品#保養品推薦#帕奈兒#韓國化妝品#parnell#痘痘肌#保濕#鎮定#積雪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