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和朋友聊天

她問我為什麼路上走著的人都想談戀愛

我笑了笑

是啊 曾經我也和他們一樣

在那些日子裡殷切的期待

希望也有人能夠一起陪伴度過那些日子

但每每這樣想

又是一年 

看著手上的手錶

好像可以再幫自己添一只聖誕禮物了


📍Nordgreen

默默的陪伴我好久的 丹麥手錶品牌

風格主要是為北歐的極簡風設計(相當耐看

看一看果然還是很獨愛

  

PIONEER系列

宛若精密儀器一般好像現在生活一般

總是接連的接續而不落下一分一毫

整體更顯得精緻

  

耀綠的錶盤

我觀察的這真的是相當耐看的色彩

雖然是男錶 但我覺得男女都適用

錶帶也可以做更換 依照衣服搭配

   

 

📣雙十二的活動時間到12/13

禮盒和首飾系列最高8折

  

使用折扣碼:594mina

可以享有85折優惠~~~~

心動不如趕快行動

趁著聖誕節更有理由 好好愛戴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