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躁躁掰掰

上次的不藏私分享大家有看了嗎

詳情請看上次的請特休特輯🤣🤣🤣

眼尖的朋友有發現嗎?

最近剪了短髮(無痛整形

順便換了髮色 雖然有保養 

但沒時間+手殘如我

決定還是來到#台南市東區


📍純淨小舖

上次有提到這邊有一處靜謐優雅

且充滿綠意生機盎然的小天地

(位置就位於巴克禮紀念公園正對面

那裡是為我們變漂亮的奇妙秘境


這次依然按了門鈴 

又有種拜訪好友的親切歸屬感

(不過大家記得一定要預約❗️

精心佈置的蜿蜒石子路 依然照顧的很好

這次發現樹上居然還出現了鳥巢🪹

真的好可愛~~~


回到熟悉的專屬衣櫃

將自己的包包掛上

服務人員依然貼心的為自己穿上操作客袍

感覺又像回家一樣(真的太放鬆了


今天體驗的是離子護髮

這款聽說很厲害👍🏻(相當適合我這個毛毛躁躁的懶人

所以趕快來試試看

首先先是洗淨頭髮(正式跟毛毛躁躁分手

使用的是3.0前處理洗髮精

能有效深度清潔並對人體減少負擔

本身就是主打相當純粹且乾淨的原料製作

使用起來相對安心以外

瓶身使用最新環保素材

友善地球環境 相對永續


洗完頭後開始上離子護3.0

相較於原先的離子護過程完全無味道(舒服

上完3.0離子護髮後

稍稍停留15分鐘

中間設計師都很貼心詢問~~~

之後再整頭吹乾

再來就是離子夾夾直

別看這過程好像很簡單

但還是花了些時間 (因為我頭髮真的蠻多的

不過還好這次遇到的設計師Tina 

細心又親切 

聊天過程中手耶沒停下來休息(真的辛苦了~~~

完成稍待後洗淨再護髮(熱敷的過程也是相當舒服 每一刻都真實的享受



洗完頭後Tina也是熱心的詢問我頭髮想吹直還是吹捲

我想著因為是離子護要不就吹直

但我真的必須要說

完成後的頭髮柔順與光澤真的100分(完全不用挑剔

整體真的氣質感上升


另外這次體驗simply organic離子護3.0

速度比想像中快速

夾完離子夾頭髮也不是說呆呆的很直

(頭髮依然有紋理也有活潑的律動感

流程非常很短又有效 我自己是很喜歡~~~

另外還有個很重要‼️

據說這款離子護不僅僅是操作快速以外

持效性也很強 可以維持幾個月到半年

省時又長久CP值真的太高了~~~


這次因為操作實在太喜歡了

所以我還帶了 

simply organic的處方5號盒子

抗毛躁髮浴、抗毛躁護髮素、抗毛躁霜回家

是不是看起來特別心動(之後再分享


不過Tina 也只是需求依照客人詢問

並沒有特意推銷

過程中也聊天聊的挺輕鬆愉快的

操作完成後依然也有小點心能夠享用


純淨小舖果真是

洗去城市間緊湊疲憊的療癒天地



資訊ℹ️

the Pure Shop純淨小舖

地址: 701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路三段377巷18號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 %E7%B4%94%E6%B7%A8%E5%B0%8F%E8%88%96-PURE-

%E5%8F%B0%E5%8D%97-128865620505054/

Line@:wjf0032d

電話:06 290 8168 預約制


#台南市東區 #台南市髮廊
 #台南之肺 #巴克禮紀念念公園 #台南剪髮 #台南燙髮

#台南染髮 #SimplyOrganic #SOS離子護髮

#3點0離子護髮 #縮⽑矯正 #⽑毛躁矯正 #離子護 #離⼦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