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沙龍做Simply Organic 3.0離子護拍的影片跟文章介紹

大家都看了嗎~~~

一直以來特別喜歡綠色純淨的理念

在追求美麗的同時

Simply Organic仍舊沒有忘記自己的原則

.秉持著環境友善

.不使用做動物實驗的原料

.使用有機的純素原料


重點Simply Organic 產品類型真的特別

主打簡單有效只有六個盒子

頭皮到秀髮 那些惱人的小問題 

一次都能好好解決(真的太厲害了~~~

各個盒子 其實都蠻吸引我的

但這次先挑一個5號抗毛躁盒子

選購回家啦~~~


1、Simply Organic 抗毛躁髮浴

毛毛躁躁真的是我的小煩惱

無論頭髮還是個性(笑

這款使用椰子油

  

溫和淨化頭皮和頭髮上的皮脂

(不擔心太刺激

另外還使用天然精油使用起來更加相對放鬆~


2、Simply Organic 抗毛躁護髮素

主打使用乳油木果仁

橄欖油 植物角蛋白

天然產品 輕鬆為頭髮補充油質保住水分

我自己覺得我頭髮特乾 因為我愛漂燙

但這個真的很厲害欸~~~ 

在店裡洗或是自己洗完都很喜歡


3、Simply Organic 抗毛躁霜

這款真的經典!

使用的是天然橄欖油

在頭髮有點微濕的時候使用

吹乾後頭髮這個超級滑順

一整個大愛 特別推薦大家這款~~~


另外我特別喜歡Simply Organic 的永續理念中

使用環保包材 連瓶子也不放過 

上次就蠻驚訝的 因為瓶子蠻硬的挺質感

沒想到是環保50%回收的PETG+ 50%的PETG包裝(密度高、0透氣、抗紫外線、保鮮度佳,是目前為止所有材料裡最環保的,回收處理燃燒後僅剩下二氧化碳跟水,不會造成污染




重點產品使用起來真的很順手

完全不是業配 是真心推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