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和我一樣

雖然手很笨 

但也想靠自己的手做出美麗的東西嗎

今天來分享我上禮拜去做的可愛東西

  

(發限動整個被大家問爆

是的 我從之前說要做 好久了 

我終於來做了~~~


📍香遇 Cuteness Scent Studio

🔗

我們之間的相遇就是在香遇(笑

這次來到FB搜尋的店家

我是直接在Fb預約的 

當天就直接到店家體驗了喔~

  

一開門就看到老師好有活力🤣

緊張感全消失 好像看到老朋友一樣 

好親切啊~


這次選了冰淇淋的蠟燭(小吃貨是我

  

是說這價格真的甜🤣 (甜到我都想說可以做3個了

先跟老師聊聊

然後就開始選香味了喔


香遇使用的香精皆使用韓國進口的香精

不只對環境友善 更有認證 對人體無害 

使用起來真的相當安心 

而且對毛小孩一樣友善 (真的超重要的!

  

我這次選了牡丹+葡萄柚的味道

大概就是高雅中帶有點夏天的清新

整個超愛~

然後因為我想做草莓色的冰淇淋 

我還任性的調了個漸層(˶‾᷄ ⁻̫ ‾᷅˵) 

結果真的超美 還好成功(大笑

  

製作過程真的蠻簡單的

邊跟老師學習邊聊天 時間真的過超快

最後老師還把成品包的超美

整個質感滿分 拿去送禮都好合適!

  

所以各位男友們

如果不知道送女朋友什麼禮物 

手作一個也很好啊

   

     

店裡也有很多可愛的成品

全部都是老師製作的(太厲害了~~~

害我後來太喜歡 

還整個捨不得出來欸🤣

我下次還要去~~~

  

✍🏻現在也有輔助考取 韓國香氛師證書

KCCA香氛證書Clab烘焙蠟燭證書等多項師資證照 的課程

重點是店家還會輔導創業和網路銷售(真的好貼心~


資訊ℹ️

FB、IG搜尋🔍:@cuteness.cd

店家地址:高雄市鳳山區自由路133號

🕯️ 擴香| 蠟燭課程 | 客製商品

https://linktr.ee/cuteness.cd


#高雄蠟燭 #手作蠟燭 #香氛蠟燭 #蠟燭教學 #蠟燭課程 #高雄乾燥花 #乾燥花#cuteness手作蠟燭 #高雄kcca #手作課程 #kccacandle #韓國蠟燭 #kcca證照課程 #石膏 #高雄網美店 #網美景點 #浮游花 #調香 #高雄部落客 #療癒 #禮物 #擴香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