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生活 力求錶現

輸入mina30 擁有優惠價

再30%折扣

  

妳和我一樣 也是手錶控嗎~?

快點跟我一起舉手

為自己挑選支適合現在自己的錶吧~

  

📍Nordgreen

北歐極簡手錶-丹麥設計經典手錶

之前我有介紹過

但因為真的太愛了 所以我又持續入手

這次選擇了

  

Philosopher 網格鈦鋼 36mm


錶帶可以做選擇 可以依照喜歡的款式做搭配

我選擇網格鈦鋼 米蘭扣設計

使用起來時尚也方便

  

錶盤的部分

我特別喜歡 他不對稱的秒針設計

我們都有猶豫不決的時刻

然而猶豫的同時 分分秒秒也快速的經過

所以我後來給自己設定

可以猶豫 可以思考

但不要超過3秒

那時候的答案 便是心之所向~~~

   

 

你也有這樣的小煩惱嗎~?

📣現在雙11大促 一起為你解決煩惱

30%限時折扣 全網最高7折

這麼划算 肯定需要筆記筆記


30%折扣碼:  mina30

🔗:https://bit.ly/3mNYpxA

  

另外禮盒本身就有折扣

購買禮盒 也能使用我的折扣碼 

折扣起來超級划算(送禮也超有面子的

  

禮盒本身也是使用再生資源製作

且可持續包裝對環境友善

另外也有都有做社會回饋計畫捐款

這麼完美的品牌 真是讓人愛不釋手

  

#nordgreen #nordgreen watch #blackfriday#雙十一#最高七折#黑色星期五#北歐極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